冰冻柿子

中戏轩 ✖️阿那亚文

1⃣️

    开学的日子悄无声息就来到,虽然同在北京,但近在咫尺,也好像相隔千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一整天好像都忙忙碌碌的,细想一下又好像没干什么,宿舍的舍友们都蛮好相处的,没有因为他的明星身份而拘谨的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熄灯前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谈论到自己喜欢的人,宋亚轩情绪飘忽,脑海里浮出一个身影,圆圆的脑壳,圆圆的嘴角,明明人高马大的了,还每天粘着他叫老婆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想着这宋亚轩脸红的不行,被眼尖的舍友瞧见,还打趣了他一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学前几天收拾东西的时候,小孩操心到不行,列了八百个清单,生怕他忘记了什么东西。

        一趟又一趟,像一只勤劳的小狗,收拾一会就来窝到他怀里求抱抱,还呜咽,“宋亚轩你把我装箱子带走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惹得宋亚轩对他的怜爱之情暴涨,晚上破天荒的同意他多要一次的请求,脖子上还被种上了小印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小孩可能是缺安全感,总有些奇奇怪怪的占有欲,比如热衷给他种草莓,他昨晚被弄的迷迷糊糊,推了两下没推动,反倒让刘耀文委屈的眼泪汪汪。

        宋亚轩脑子一片空白,理智断线,高潮边缘心想开学前应该能下去,理智的线嘎嘣就断了,算了,由着他吧,还能拿他怎么办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早,宋亚轩的生物钟准时到位,意识慢慢回醒,房间里太亮,被太阳光刺的有点睁不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皱着眉,眼前突然变黑了,刘耀文被宋亚轩动静弄醒,直接大手一挥盖到男朋友眼睛上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眨了两下,长长的睫毛在刘耀文手心像挠痒痒一样,刘耀文动了动,想把宋亚轩搂进怀里,宋亚轩给他没轻没重的一搂,身上本来就还疼,直接轻呼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嘶!刘耀文!”刘某这把清醒了,一骨碌爬起来,也不睡了,像大型犬一样眼睛亮晶晶的,一眨不眨的望着他,紧张兮兮的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 “老婆,你还疼吗老婆,我保证下次克制,不会再弄疼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往下拉了自己衣领,看见上面的大片吻痕,又拉开下衣摆,连侧腰上都是紫红紫红的,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直接把枕头抡起来往刘耀文身上砸,“我叫你轻点,你非不听是吧?我服了啊,我怎么开学刘耀文,还有你,你看看你,怎么去走秀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砸的刘耀文满屋乱窜,宋亚轩扶着腰,看着刘耀文脑袋上杂乱的碎发,被一根呆毛浇平了怒火,宋亚轩喘口气,招了招手,“过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委委屈屈的,他自小就好脾气,从没有起床气,有了男朋友更是耙耳朵一个,一听这话屁颠屁颠的就过去了,宋亚轩摸平他支棱起来的头发,像小时候一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黏黏糊糊的贴在宋亚轩身上,“轩儿,别打了,还疼不疼,我自己打我自己给你出气好不好🥺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按住他,刘耀文顺势扎在他怀里,脸贴在宋亚轩小腹上,宋亚轩的小肚子在发育之后就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劲瘦的细腰,刘耀文蹭蹭他,心想自己也不是没有,就是对宋亚轩的腰爱不释手。

评论

热度(3)